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2分罗斯打爆沃尔 奇才惨负公牛遭六连败

2011年03月01日1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今天只收获2分奇才惨败【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进入NBA频道】

阿联今天只收获2分奇才惨败【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奇才主场以77-105不敌公牛,惨遭六连败。阿联全场总共只打了可怜的2分32秒,3投1中得到2分。

布拉奇15分11篮板,尼克-杨14分5篮板,霍华德10分,沃尔14投3中9分10助攻。公牛方面罗斯21分5篮板9助攻,邓21分5篮板,诺阿19分11篮板,布泽尔12分10篮板,科沃尔11分5篮板。

尽管在自家门口作战,但公牛毕竟实力强劲,因此双方刚一开打便客队便反客为主,布泽尔两罚全中宣告公牛打出10-2的高潮并以12-4开局。好在奇才倒也不甘示弱,布拉奇与霍华德连续命中,沃尔则连突带投抢下4分,只是首节行将结束前罗斯与诺阿又轮流殴打奇才,并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最后1分钟内克劳福德先是侧翼投中,刘易斯又在外线飙中三分,奇才以20-25落后对手。

次节开打奇才一度将分差追近,沃尔再度强袭得手后,双方比分变成25-27。只可惜奇才的攻势终究缺乏延续性,公牛一波8-0将分差重新拉开,阿西克篮下完成暴扣后客队以35-25领先。之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阿联在半场还剩2分32秒时因塞拉芬和麦基犯规过多被换上场,并在前两次跳投都未能命中的情况下在半场还剩20.6秒时接沃尔助攻完成暴扣,算是打破个人得分荒。奇才半场战罢仍以37-50落后,阿联3投1中砍下2分。

易地再战布拉奇与霍华德连续得分,主队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然而罗斯之后两罚全中,博甘斯又在外线命中远投。双方差距又被拉开。在对手的攻势面前奇才显得不堪一击,罗斯连得5分后又给为诺阿送出助攻,公牛在三节还剩3分07秒时以72-52取得20分的巨大优势。但即便如此客队仍不依不饶,罗斯再得4分后卢尔-邓抢断后快攻劈扣,78-54。奇才凭借尼克-杨的三分球将前三节比分定格在57-78,基本已被对手击溃。阿联第三节没有获得上场时间。

奇才末节试图顽抗,尼克-杨,博克尔与布拉奇连得6分后比分变成68-84,桑德斯看到一丝曙光后也赶紧换上全部主力。只可惜16分差距对于主队而言仍堪称天堑,比赛结束前罗斯又与邓完成连线,后者底线三分再中比分变成92-71,奇才就此宣告无力回天。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