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仍在考虑买断毕比 热火将其列为引援目标

2011年02月28日08: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在3月2日之前的球员买断市场中,刚从老鹰交易到奇才的后卫麦克-毕比最受人关注。虽然毕比的合同到下赛季才结束,但奇才仍然在考虑将其买断,正如毕比所愿。假如买断发生,热火很可能紧跟就会签下毕比。

在完成球队交易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奇才总经理格兰菲尔德曾表示,球队不会对毕比进行买断。“当你刚刚被交易时,你总会感到难受。拉沙德-刘易斯也曾经历过同样的过程。”格兰菲尔德说道,“但假如要买断,那必须是在对双方都有利的前提下。我们会研究这一点。但目前,我觉得不怎么可能会买断。”

但现在情况会有所变化。据美国体育新闻网透露,首先,为了被买断,毕比愿意放弃部分合同收入——尽管这样做让他不是很高兴。此外,新秀后卫乔丹-克劳福德的表现让奇才感到满意。他在周日与小牛的比赛中,在17分钟内拿到10分。是否把不愿意效力华盛顿的毕比留住,奇才的确需要重新考量。由于球员买断必须在3月2日之前完成,奇才必须尽快作出决定。去年,奇才也经历过同样的事情,当他们用安托万-贾米森交易来大Z后,最后的结果是大Z放弃了130万收入,被奇才买断了。

与此同时,据迈阿密先驱报透露,热火仍然在为增强季后赛阵容努力,他们已经瞄准了可能被买断的毕比,此外还有勇士的墨菲,后者也是凯尔特人追逐的目标。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