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流言汇总:布鲁尔巴特勒将遭买断 热火或裁员

2011年03月01日09: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NBA交易截止日过去才一周的时间,各种后续动作在继续进行,尤其是球员买断上以及球队想做出小修小补,今日就汇总出各种流言,具体如下:

科里-布鲁尔

根据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观察,纽约尼克斯准备买断科里-布鲁尔合同,“波士顿凯尔特人圣安东尼奥马刺达拉斯小牛以及俄克拉荷马雷霆都对布鲁尔有兴趣,布鲁尔明显能增加边翼的防守。”同时如果芝加哥公牛不能得到拉塞尔-巴特勒,公牛也会加入争夺。

拉塞尔-巴特勒:

巴特勒和洛杉矶快船今天接近达成一个买断协议,公牛目前对巴特勒兴趣很高,公牛在将詹姆斯-约翰逊送到多伦多猛龙之后,球队只有12名球员,按照联盟规定,一支球队至少要有13位球员。巴特勒有望以底薪签入公牛,他可以在小前锋和得分后卫位置上增加板凳深度。

莱昂-鲍威:

鲍威被克里夫兰骑士裁去之后,他与尼克斯、凯尔特人、黄蜂和灰熊均有接触。

迈阿密热火:

特洛伊-墨菲和麦克-毕比分别被买断之后,热火对这两位球员具有极高的热情;然而现在热火有满额15位球员,所以如果要签下任何球员之前,他们必须先裁掉了一位球员。按照迈阿密当地媒体分析,最有可能被裁掉的球员有朱万-霍华德、马格洛伊尔、皮特曼,霍华德和马格洛伊尔合同在本赛季后到期,皮特曼在12-13赛季到期。

华盛顿奇才:

奇才买断毕比,交易走柯克-辛里奇之后,控卫位置上没有给约翰-沃尔的替补。据华盛顿邮报记者透露,奇才准备跟穆斯塔法-沙库尔签下合同,维持到本赛季结束。

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和巴伦签下10天短工合同,此前尼克斯,费城76人和波特兰开拓者都对巴伦感兴趣,但是他还是选择了雄鹿,因为雄鹿是第一个提供合同的球队,巴伦将在内线和安德鲁-博古特或者乔-布洛克曼搭档。

夏洛特山猫:

山猫裁去莫里斯-皮特森、后者有望加入波特兰开拓者,留下了西恩-马克斯,为保留前场板凳深度。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