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福州办超级马拉松比赛 耗时24小时跑137公里

2011年03月01日08:07辽一网-华商晨报单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松比赛我们大家都见过,可12小时超级马拉松比赛您见过吗?

2月26日的福州就举行了一场这样的比赛。

超级马拉松在国外并不少见,在中国大陆却属首次举办。由于比赛时间长达12小时,所以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可以吃饭喝水,甚至做按摩。因为长时间连续奔跑,选手补充能量显得尤其重要。在服务区,组委会拿出了福州的特色食品鱼丸,下午还煮了地瓜粥。组委会还把煮好的鱼丸、菜汤、地瓜粥进行降温,保证温度不烫嘴,选手可以及时食用,而且这些食品都用小口杯装着,可以随跑随吃。

超级马拉松赛对于参赛选手的条件要求很苛刻:一般高血压、血糖过高或者过低者都不被允许参加,报名选手必须参加并完成过5次以上全程马拉松比赛并提供相应成绩证书。比赛男子组冠军是中华台北选手周平记,他的最终成绩是137.2公里,相当于环400米跑道跑343圈。

(辽一网-华商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