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四巨头为亚冠护航 中超四强立豪言表决心

2011年03月01日08:10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为保障中超BIG4能在亚冠联赛中有新的突破,足协成立了史上最强大的亚冠领导小组,韦迪亲任组长,薛立、于洪臣、林晓华为副组长,四巨头全力为2011亚冠保驾护航。

上周的香河会议,足协公布了“亚冠五年进四强、十年夺冠”的目标,从2011赛季开始足协加大对亚冠各队的支持力度。亚冠领导小组执行主任刘殿秋表示:“我们对亚冠联赛有5年及10年规划,按照规划,5年之后,亚冠赛场上要有进入4强的实力。今年是5年规划的第一年,我们会尽全力为参加亚冠的球队争取利益,譬如球队在客场方面遇到的区别待遇、裁判问题等等,足协都会尽力解决。”

从今天开始,足协职业部四名工作人员刘希付、朱琪林、陈永亮和沈睿,将分别与鲁能、泰达、申花和绿城对接,把亚足联和中国足协的各种亚冠传真文件及时反馈给四家俱乐部,便于俱乐部掌握各种动态情况。据刘殿秋介绍,参加亚冠的中超四队均向足协表达了今年亚冠一定有新突破的决心。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