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绞肉机遭俄超挖角 1000万年薪将创新纪录

2011年02月28日16:2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绞肉机今夏必遭清洗 恐投俄超搭档卡洛斯

加图索经纪人透露收到来自俄超的邀请,年薪高达1000万

腾讯体育讯 在上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交锋中,AC米兰老将加图索成为焦点人物,因为对对方助理教练有暴力行为,他被欧足联禁赛4场。加图索和AC米兰的合同即将在2011年到期,红黑军团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将其清洗。尽管加图索表示希望能够和AC米兰续约,但若无法达成愿望,他很有可能转投俄超,成为罗伯特-卡洛斯的新搭档,安郅马哈奇卡拉已经为其开出了一份年薪1000万欧元的俄超第一合同。

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交锋中,AC米兰在主场0比1负于英超劲旅热刺。比赛中,加图索曾经和热刺的助理教练乔-约旦爆发冲突。而在比赛结束后,加图索又跑到场边将其撞翻在地。尽管加图索在赛后进行了道歉,但他依然得到了欧足联禁赛4场的严厉处罚。算上累计黄牌停赛,加图索若想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复出,唯一的希望就是AC米兰挺进决赛。

加图索的“暴行”在赛后也遭到了米兰方面的谴责,从主教练阿莱格里到俱乐部高层都认为他的行为过激不可饶恕。在这种情况下,米兰“第一屠夫”是否还会继续留在圣西罗,成为意大利媒体关注的话题。加图索和AC米兰的合同将到2011年6月到期,由于已经33岁“高龄”,他一直被看作是红黑军团清洗名单中的一员。虽然加图索在这次冲突中已经得到了应有的处罚,但他也许并未意识到,这很有可能是导致其最终离开AC米兰的导火索。

AC米兰老板贝斯科尼一直希望红黑军团能够完成新陈代谢,加图索目前的身体状态已经大不如前,因此尽管他希望留在圣西罗,但很有可能最终遭到扫地出门的噩运。据加图索的经纪人达米科透露,自己已经收到了诸多邀请,加图索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完成转会。达米科说:“我知道加图索希望可以和AC米兰续约,但这并不是一厢情愿的事情。我已经收到了几份报价,其中有一支俄超球队很有诚意。”

据意大利《全市场》透露,这支俄超球队是安郅马哈奇卡拉。虽然安郅马哈奇卡拉在2010年刚刚升入俄超,但他们的野心颇大。此前安郅马哈奇卡拉刚刚引进了巴西著名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后者的年薪也达到了500万欧元。一旦加图索同意加盟,他将成为罗伯特-卡洛斯的队友,《全市场》透露,安郅马哈奇卡拉也已经为加图索准备了一份年薪为1000万欧元的合同,而目前他在AC米兰的年薪仅为400万欧元。如果加图索选择加盟,他也将成为俄超历史上年薪最高的球员,甚至比之前邀请罗纳尔多加盟的800万欧元的年薪还要高。

除了安郅马哈奇卡拉之外,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和阿联酋阿尔阿赫利三支俱乐部也很希望加图索加盟。奥林匹亚科斯和沃尔夫斯堡都是欧洲著名球队,加图索加盟可以延续他的欧战梦想,而阿尔阿赫利目前拥有意大利传奇中卫卡纳瓦罗,加图索如果决定奔赴中东,也有可能获得一份高薪合同。种种迹象表明,加图索本赛季结束之后极有可能离开AC米兰,红黑绞肉机基本确定将遭到清洗。(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