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击剑冠军赛 北京上海获男重男佩团体冠军

2011年02月28日10:31新华网林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福州2月27日电(记者林凯)正在福州举行的2011年全国击剑冠军赛首站比赛27日进入第三天。北京队和上海队分别获得男子重剑、男子佩剑团体比赛的冠军。

北京队和安徽体院队一路过关斩将,打入男子重剑的团体决赛。决赛中,由杨宗峰、刘威、董超组成的北京队发挥更为出色,以41:39险胜安徽体院队而夺冠。安徽体院队获得亚军,福建队名列第三。

稍后进行的男子佩剑团体决赛在上海队和辽宁队之间展开。由肖烨巍、李易、施智卿、徐广野组成的上海队整体实力更胜一筹,在决赛中一路领先,以45:27战胜对手,登上冠军领奖台。辽宁队和广东队分夺二、三名。

至此,2011年全国击剑冠军赛首站的男子各剑种比赛全部结束。福建的李秉炜、辽宁的陈昊聪、上海的 王峰分别获得花剑、佩剑、重剑个人赛冠军。男子花剑团体冠军被福建队收入囊中。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