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保罗逼洛瑞拼命 内线鏖斗火箭恐吃亏

2011年02月27日16: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火箭(29-31)将背靠背客场对阵黄蜂(35-25),已取得3连胜的火箭希望能在送走巴蒂尔与小布后取得持续强势,不过近5次对阵黄蜂时火箭遭遇全败;保罗了得,黄蜂内线也将对火箭形成考验。

比赛看点:聚焦巴丁格

2月24日火箭击败骑士一战中,巴丁格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分30分,那是火箭送走巴蒂尔小布之前的最后一战;27日火箭击败篮网,巴丁格以先发小前锋身份“首秀”,又砍下了27分。从替补晋级为先发,巴丁格已成为火箭交易的最直接受益人,此番再战黄蜂,他能否继续与马丁、斯科拉体现“新三叉戟”火力,将直接决定火箭的胜败。

球星对决:洛瑞斗保罗

因为洛瑞所具备的能力,火箭坚定地送走了小布,不过在面对联盟顶级控卫时,火箭依然吃亏。同篮网一战中,火箭就不得不用考特尼-李来盯防德隆(收获喜人效果),此番对阵黄蜂,首先还是要看洛瑞能否积极对峙保罗。近4次交锋火箭,保罗场均26分10助攻。

球队走势:火箭仍遥望季后赛

火箭虽在近5战取得4胜,但仍仅排名西部第11位,距离第8灰熊有4个胜场的差距。此番3连胜过程中,火箭场均得分可达118.3分,不过“重攻轻防”的决胜方式能持续多久,还很令舆论担心。奥卡福已从臀伤休战阶段归来,在其休战的10场比赛中黄蜂输掉了7场,不过目前黄蜂保持2连胜。

交锋回顾:黄蜂内线强悍

火箭已对黄蜂5连败,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1月15日,当时火箭主场105-110输给黄蜂,该场大卫-韦斯特拿下29分9篮板,奥卡福则送出17分15篮板,火箭的输球原因一目了然。韦斯特近6次对阵火箭场均27.2分9篮板。如今兰德里也已被交易到黄蜂,面对火箭,“神鸟”还有反戈旧主的情结。

焦点言论:下一场会更好

与篮网一战,德拉季奇首次代表火箭出战,送出6分1助攻。“这是我的首场,我想第2场时会更好些。”德拉季奇说。火箭也急需其能迅速融入。塔比特对篮网一战出场2分钟,只有2次犯规的数据,他更需努力。

预计先发阵容

火箭:海耶斯、斯科拉、巴丁格、马丁、洛瑞

黄蜂:奥卡福、大卫-韦斯特、阿里扎、威利-格林、保罗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