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鹿岛球迷回击申花赌约 送朱骏新昵称爱说梦话

2011年02月28日08:56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鹿岛球迷网上回击“申花赌约”——

朱骏,爱说梦话的老总

本报记者 倪术

朱骏又一次红了,这次他从日本球迷那里得到一个新的“昵称”——梦话OWNER(爱说梦话的老总)。

2月23日,上海申花队老总朱骏在微博上反击鹿岛鹿角队主力小笠原满男,该言论立即被各大媒体转载。

身为同被分在H组的首轮对手,鹿岛鹿角和上海申花两队间似乎擦出了隐形的火花。对鹿岛鹿角来说,上海申花是个强劲的对手,亚冠尚未打响,鹿岛鹿角便开始摩拳擦掌。对于赢下首轮战斗,小笠原满男自是信心满满,也许是日本媒体对他的目中无人报道得太过透彻,朱骏得知了对手主力的想法后大怒。他情绪激动、怒语连珠:“什么五冠!我倒是想看看到底谁才是亚洲足球的王者!要不要来赌一把?!如果申花输了,我就在全日本最豪华的饭店包下场子请你吃饭!”

看到这通言论后,日本网友和球迷顿时失笑。和朱骏的愤怒所不同的是,日本球迷觉得这番言论甚是好笑。有网友嗤之以鼻地表示:“还真敢说啊,鹿岛鹿角快上啊,把上海申花赢个落花流水吧!”最搞笑的还是一位鹿岛鹿角的球迷,他在《REPORT CHINA》网站上针对该报道留言说:“以前奶奶总是跟我说,梦话要在睡觉的时候说,睁着眼的白天怎么可以说梦话?这位老总是不是睡觉时候上微博的啊?”

“梦话要在睡觉的时候说”这是一句日本的古语,这句评论顿时逗乐了日本网友,于是最近几日的足球论坛上,朱骏成了大红人,网友们都“亲切”地唤他“梦话OWNER”。

事件回放

2月23日,申花在亚冠的同组对手,鹿岛队长小笠原满男在接受采访时叫嚣鹿岛鹿角将在新赛季包揽亚冠在内的五冠王,对申花在内的对手似乎有些无视。此言一出,随即引来申花老板朱骏的强烈反击。在微博中,朱骏针对这一新闻甚至爆了粗口,直言申花毫不惧怕日本球队,并与对手立下赌约。——“你想亚冠,我也想要亚冠啊!中国国家队怕你,中国俱乐部可只把你当根葱!赌一把吧?第一场比赛当决赛打,我们如果输了,我到你主场,日本最好的夜总会我包场请你们老板们喝酒。反之你请我。”随后,王大雷(微博)、戴琳等申花球员也积极响应了朱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