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冠中超四强豪掷3.5亿 申花单场赢球奖200万

字号:T|T

下月1日,亚冠联赛将开战,代表中超出战的鲁能、泰达、申花,以及绿城为了力保小组出线,真可谓是下足了功夫。简单估算一下,目前中超四强为备战本赛季的亚冠联赛,疯狂地砸进3.5亿元人民币。一改以往中超球队“重内轻外”的思想。

鲁能投入超亿

在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中,山东鲁能(微博)队显得格外低调。除李金羽退役之外,几乎没有任何关于鲁能队的场外新闻。在保持去年一亿人民币左右投入的基础上,鲁能俱乐部还专门申请了250万美元,用于引进高水平外援,以保证球队在亚洲赛场取得佳绩。如奥比纳、里卡多以及法比奥三名新援均有着不俗的履历。谈到本赛季亚冠联赛目标时,主帅伊万表示,鲁能队会尽一切可能争取小组出线,并走得更远。

泰达投入一亿

作为去年联赛亚军,天津泰达队迎来了他们第二次亚冠之旅。泰达队为备战本赛季亚冠联赛,在以往几个赛季每年预算6000万元人民币的基础上,将这一数字上调至一亿元人民币。正是有着强大的经济基础作后盾,泰达队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中屡有大手笔引援,不仅引进李玮锋、陈涛两名实力派内援,外援引进方面也屡有大动作。因此,主帅哈恩和队长曹阳均明确表示,泰达队本赛季亚冠联赛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

申花开出200万单场赢球奖

2010赛季上海申花队投入约为6900万元。为了征战亚冠联赛,申花俱乐部本赛季投入与去年持平的情况下,开出了小组赛揭幕战200万人民币的单场赢球奖金刺激队员的斗争。主帅奚志康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申花队今年参加亚冠联赛的最低目标就是小组出线,并争取能够杀入四强。

绿城投入8000万

上赛季,杭州绿城队凭借6000万的高额投入,最终取得联赛第四名的成绩,并首次拿到亚冠联赛的入场券。本赛季,绿城俱乐部更是将财政预算提高到8000万,在打包引进三名乌拉圭强援之后,绿城俱乐部又引进了沈龙元、矫哲等悍将。作为亚冠新军,主帅吴金贵在接受采访中低调表示,绿城本赛季在亚冠联赛中并没有明确的目标,只是希望不给中国球迷添堵。但其他球队想要击败绿城,也并非那么容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