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弗莱绝杀小布首秀3分 太阳险胜步行者

2011年02月28日07: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太阳客场通过加时赛苦战,凭借弗莱的压哨球以110-108绝杀对手。布鲁克斯全场只打了10分08秒,2投1中,罚球1罚1中贡献3分1篮板1助攻。

希尔34分9篮板,戈塔特17分11篮板,达德利15分,弗莱14分10篮板,纳什10分13助攻。步行者方面格兰杰25分6助攻,普莱斯18分,汉斯布鲁13分5篮板,拉什11分8篮板。

比赛开始后双方便打的格外激烈,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希尔跳投命中刚讲比分追成13平,科里森与格兰杰便连罚带投拿到3分。不过双方战成18-18后太阳率先发力,希尔,戈塔特联手送出10-0的冲击,步行者同样不甘示弱随即展开反扑,凭借乔治的压哨三分,主队将首节比分定格在29-33。

次节双方依然你来我往,场面也显得相当热闹。布鲁克斯在该节还剩7分09时突破上篮得手帮助太阳再度取得10分优势,这也是他本场比赛唯一的运动战进球。然而步行者随后很快将比分追近,琼斯底线三分命中,44-47。不过主队的反击终究缺乏力度,半场战罢还是太阳牢牢掌控比赛,并以60-51领先。

易地再战太阳优势更加明显,卡特三分命中后,客队以76-62遥遥领先。虽然步行者依旧奋力追赶,但纳什突破挑篮得手,客队以82-67遥遥领先。尽管最后3分钟内太阳未能得分,却仍能以82-72带着10分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步行者殊死一搏,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普莱斯在比赛结束前3分15秒时侧翼远射命中,比分变成95-96。而到了最后关头主队甚至有在常规赛就结果对手的机会,格兰杰两罚全中后步行者以99-96反超。只是老将希尔关键时刻三分命中,格兰杰又错失绝杀对手的机会。双方以99-99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双方依然打的火星四溅,弗莱正面三分命中后太阳以106-99领先,格兰杰和普莱斯随即连得6分反扑。戈塔特随即强攻得手,然而麦克罗伯茨在加时赛结束前23.9秒完成打三分,双方战成108平。眼看比赛就要再打一个加时,弗莱挺身而出了结一切,他接纳什助攻后跳投命中,没有给步行者留下任何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