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曼城1-0富勒姆 巴洛特利禁区外突施冷箭

2011年02月27日23:54腾讯体育[微博]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北京时间2011年2月27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0-2011赛季英超第28轮展开一场较量。曼城坐镇市政球场迎战富勒姆。上半场结束,曼城暂时1-0领先富勒姆。第26分钟,巴洛特利用一脚精彩远射洞穿富勒姆大门。

两队在历史上一共有56次交锋,其中曼城取得了25胜14平17负的成绩占据优势。首回合曼城作客4-1大胜富勒姆,特维斯梅开二度。曼城最近状态上佳,两场比赛打入8球并1球未失。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上曼城5-0屠杀了英甲的诺茨郡,随后他们又在周中的欧联杯3-0大胜阿里斯,顺利晋级16强。值得一提的是,波黑射手哲科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

本场比赛曼城阵容上有了不少调整。锋线上依然是特维斯、哲科和巴洛特利组成的三叉戟,科拉罗夫、亚亚-图雷和巴里坐镇中场。萨巴莱塔和博阿滕镇守两个边路。莱斯科特和科洛-图雷搭档中卫。守门员依然是哈特

第8分钟,科拉罗夫角球开到中路,巴洛特利禁区甩头攻门打高。第10分钟,科拉罗夫外围左脚发炮打飞。第14分钟,普西从中圈一路突破到禁区前右侧的打门高出。第22分钟,萨尔西多左路横敲,墨菲拿球后突施冷箭,皮球擦着门梁高出。

第24分钟,登贝莱在禁区弧顶处的劲射被哈特没收。第26分钟,巴洛特利与特维斯禁区前打出配合,巴洛特利晃开角度后右脚大力抽射,施瓦泽飞身扑救也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曼城1-0!这也是意大利人为曼城打入的第6个联赛进球。

第28分钟,特维斯送出过顶长传。科拉罗夫高速插上后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中边网。第34分钟,哲科禁区外围的远射对施瓦泽威胁不大。此后双方动作越来越大,火药味十足。亚亚-图雷和邓普西险些发生冲突。上半场结束,曼城暂时1-0领先富勒姆。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