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欧联杯-曼城3-0进16强 哲科5分钟2球铁腰破门

2011年02月25日05:59腾讯体育[微博]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联杯-曼城3-0进16强 哲科5分钟2球铁腰破门

组图:哲科优雅射门如跳芭蕾 球迷秀搞笑旗帜(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4点5分,2010-2011赛季欧联杯1/16决赛第二回合展开一场较量。曼城坐镇市政球场迎战希腊劲旅阿里斯。上半场哲科在5分钟内梅开二度,亚亚-图雷在下半场再下一城,最终曼城3-0大胜阿里斯,成功晋级欧联杯16强。曼城下一个对手将是舍瓦领军的基辅迪纳摩。

两队历史上只交手过一次。首回合曼城在客场与阿里斯0-0战平。虽然阿里斯主场40年欧战不败,不过他们的客场战绩却糟糕许多。欧联杯小组赛上,阿里斯3个客场输掉其中2场。而曼城在周末的足总杯上5球横扫英甲球队诺茨郡,状态正佳。由于首回合曼城客场战平,所以本场比赛曼城只要赢球便可晋级下一轮。

本场比赛曼城对阵容做出不少调整。此役曼奇尼派出最强的进攻组合,特维斯、哲科和巴洛特利在锋线上组成三叉戟。席尔瓦、巴里和亚亚-图雷坐镇中场。博阿滕和科拉罗夫镇守两个边路。在中卫组合方面,孔帕尼和莱斯科特搭档中卫。把守球门是哈特

曼城率先开球。开场仅1分钟,科拉罗夫禁区外右侧主罚任意球,皮球稍稍高出。第3分钟,米歇尔外围施射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哲科接应科拉罗夫的角球大门高出。第7分钟,拉扎里德斯后场停球失误,哲科趁机得球后高速突入禁区推射远角,西法基斯无能为力,曼城1-0!这是哲科本赛季为曼城打进的第3个进球。

第9分钟,哲科右路传中,特维斯禁区中路的抢射被西法基斯没收。第12分钟,特维斯禁区弧顶处横敲,哲科扣过后卫后左脚顺势劲射左下角得分,曼城2-0!第19分钟,巴洛特利30米处的罚球越过人墙,西法基斯将球没收。

第27分钟,万格耶利禁区外围的射门没有太大威胁。第38分钟,特维斯在双人包夹下强行起脚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第43分钟,内托放倒特维斯吃到黄牌。第44分钟,萨巴莱塔的远射稍稍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哲科错失了单刀球的机会。上半场结束,曼城暂时2-0领先阿里斯。

换边再战。第50分钟,哲科又机警从后卫脚下断球后打门,不过西法基这次早有准备。第60分钟,博巴迪拉从左路内切至禁区后射门打高。第62分钟,科拉罗夫在外围突施冷箭偏出。

第66分钟,特维斯送出一脚直塞,巴洛特利选择推射远角,皮球虽然越过西法基斯却被门柱拒绝。第74分钟,曼城开出的角球被顶出,亚亚-图雷禁区弧顶处大力抽射,皮球打中普里塔斯变向飞入网窝,曼城3-0!

第90分钟,阿里斯左路传中,哈特扑球脱手,法蒂面对空门却打偏。此后两队再无改写比分。最终曼城3-0大胜阿里斯,成功晋级欧联杯16强。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25-哈特

后卫:17-博阿滕、4-孔帕尼(5-萨巴莱塔 35’)、19-莱斯科特、13-科拉罗夫

中场:21-席尔瓦(8-小赖特 80’)、18-巴里、42-亚亚-图雷

前锋:45-巴洛特利、32-特维斯(24-维埃拉 80’)、10-哲科

阿里斯(442):

门将:13-西法基斯

后卫:16-米歇尔、2-内托(17-卡斯纳费里斯 80’)、24-拉扎里德斯、5-瓜伊洛

中场:8-托哈、14-法蒂、32-万格耶利、55-普里塔斯

前锋:22-博巴迪拉(10-科科 61’)、88-阪田大辅(19-门德里诺斯 46’)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