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吴静钰特意挑宿敌拼命练 一分险胜报一箭之仇

2011年02月27日09:23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在北体大的训练馆里,吴静钰(微博)和来自西班牙的恩里克上演了一场对抗赛,并小胜对手。恩里克是2009年的世锦赛冠军,也是吴静钰最主要的对手。这次西班牙队来访,吴静钰特意挑中恩里克对抗。“借鉴学习,这样下次对阵会更有办法。”吴静钰毫不掩饰心里的小九九。

根据中国跆协和西班牙跆协的友好计划,这次西班牙国家队来中国交流训练一周。吴静钰从开始就“抓”到恩里克进行训练。吴静钰说:“她是我2012年奥运会的主要对手,2009年世锦赛我就输给过她,她能力很强、经验老到。”中国队教练组组长姚强则透露,不仅是2009年的世锦赛,之前与恩里克对阵,吴静钰也几乎没有赢过。

昨天,在与劲敌的对抗中,吴静钰最终凭借对手被罚1分小胜。赛后她说:“只要站在场上,我肯定是全力以赴,有必胜的信念。最主要是通过比赛,检验自己,学习对方,下次对阵她也能更有办法。”姚强则认为,没有通过主动得分取胜,说明吴静钰还需要努力提高。

另外一位奥运冠军罗微因为脚踝受伤,没有参加此次交流对抗赛。不过下个月全国锦标赛就将打响,罗微和吴静钰都将出战。这也是伦敦奥运会选拔赛之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