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在天津韩家墅闭关修炼 吴静钰:本命年我更强

2011年01月25日16:43法制晚报李一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天津韩家墅闭关修炼 吴静钰:本命年我更强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发自天津)为了在本命年里抢到奥运入场券,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微博)“躲”在天津韩家墅训练基地“闭关”。

韩家墅训练基地是个连当地出租车司机找起来都费劲的地方。昨天下午,记者在基地的体育场看到,北京奥运会冠军吴静钰正跟随国家队在此训练,她身穿厚外套、头戴绒线帽,混在队伍中毫不显眼。

室外训练结束后,吴静钰和队友们来到训练馆内。由于馆内温度不高,进馆后吴静钰只摘掉帽子,她戴着手套、穿着厚外套进行了约3小时的专项训练。

国家队教练王志杰告诉记者,女队自冬训以来一直坚持一天三练,除上午和下午的训练课外,还会进行夜训。

过完春节,属兔的吴静钰就将迎来自己的本命年。“首先是要取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其次要在今年的世锦赛中取得好成绩。”吴静钰告诉记者,她早就想好了本命年里该做的事,这些都是为了能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卫冕。

“跆拳道比赛的偶然性很大,我不能确定对手到时会有怎样的发挥。”吴静钰说,“因此我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强,才能确保击败她们。”

在韩家墅基地,吴静钰室内训练也得戴着手套。虽然条件有点艰苦,但她练得很带劲摄/记者 李一男

(法制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