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葡超前锋加盟日之泉 曾半季5球助西北狼保级

2011年02月26日16: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超前锋加盟日之泉 曾半季5球助西北狼保级

张炜烨微博截屏

葡超前锋加盟日之泉 曾半季5球助西北狼保级

transfermarkt截屏

腾讯体育讯 《江西商报》体育记者张炜烨日前在腾讯微博爆料:曾效力过陕西中建,此后转战葡超的著名巴西外援前锋隆尼已经于日前加盟广东日之泉队。虽然目前转会双方俱乐部贝拉马尔和广东日之泉均为透露转会细节及转会费金额,但是从知名转会网站transfermarkt上隆尼的身价已经到了50万欧元。

提起隆尼,熟悉中超的球迷一定不会陌生,现年28岁的隆尼早在07年初就曾因时任上海申花主帅的吴金贵的喜爱而来到中国,不过当时因为申花和上海联城合并,导致吉梅内斯取代吴金贵,申花的外援基本上都选择了联城的乌拉圭外援,隆尼也因此被放弃。

但隆尼却被陕西中建看中,并在成耀东的钦点下加盟,结果隆尼在当赛季剩余的半程联赛中,攻入5球,成为陕西队最终保级的头号功臣。在随后一个赛季,隆尼加薪留在了陕西中建阵中,但因伤病等问题状态严重下滑,在效力陕西队的两年多时间里(07下半年,08全年,09下半年),隆尼留下8个进球。

离开陕西队之后,与2009年12月,隆尼回到巴西,加盟巴西足球乙级联赛球队阿美利加队,之后他在2010年的夏季转会中加盟葡超球队贝拉马尔,和中国球员王刚成为队友,值得一提的是,该队还有曾经南昌队的宠儿阿莱克斯。遗憾地是隆尼在葡超并未表现出能力,在各项比赛共计22次出场中,仅攻入5球,其中葡超出场18次,仅打入3球。

当然,即便过去一个赛季不很成功,隆尼此番加盟广东日之泉还是能够极大的提高日之泉的实力,毕竟隆尼现年才28岁,身高达到183cm属于强力中锋的黄金年龄,更难能可贵的是,隆尼是中国职业联赛中为数不多的效力过欧洲、南美俱乐部的却还正值当打年龄的外援。(阿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