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约战恒大却遭拒绝 高家军唯有再战日之泉

2010年12月21日01:50新快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按照国足的备战计划,出征多哈之前,国足将在国内进行三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爱沙尼亚、马其顿和印尼。不过,由于印尼爽约,国家队只好退而求其次,希望另找对手在26日加赛一场。

此前,国足希望与新科中甲冠军广州恒大进行热身,但穗军方面因为刚刚集合不久,还处于体能储备的阶段,因此拒绝了国足在26日约战的邀请。日前又有消息称,国足希望和广东日之泉再战一场。13日,国足曾1:0战胜广东日之泉,郜林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广东日之泉正在东莞备战明年元旦开打的省港杯,主教练曹阳表示,国家队确实有再战一场的想法,不过一切还没有确定,要看国家队在22日与马其顿比赛的情况而定。

“如果国足希望再踢一场,我们也乐于奉陪,不过肯定不是正式的热身赛,充其量和上一次一样,只是内部教学比赛而已。”曹阳昨晚对新快报记者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