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队登泰山祈福新赛季 明日兵发全北迎首战

2011年02月26日16:16腾讯体育[微博]ash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赛季亚冠联赛一触即发,中超四强已经进入一级备战状态。山东鲁能(微博)首轮亚冠客场挑战韩国劲旅全北现代,明天一早他们将踏上奔赴客场的征程。

本周五,山东鲁能在训练基地同U-19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是封闭进行,但依然传出4:0获胜的消息。对于这场热身赛,伊万是相当重视,他把这场比赛当做于全北之战的一次检验,比赛结果很令伊万满意。结束拉练后回到济南的几天,伊万一直表现的很严肃,也许第一场比赛的临近给他造成了压力,无论是在训练还是热身赛上,伊万都显得有些焦虑。“第一场比赛,我们当然希望有好的结果,全北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韩国球队向来都不好对付,我们必须集中200%的精力,这就是我对于队员的要求。”

今天上午,山东鲁能进行了赛季开始前的例行集体活动,登泰山祈福。鲁能历来都有这样的传统,每个赛季开始前都会去一次泰山,取一览众山小之意。今天的天公不作美,泰山上有少量的降雨,由于温度较低,雨一落到地面就变成了冰。即便是这样,鲁能众将仍然风雨无阻,对他们来说,这是一种寓意,更求一种心安。

明天8:00,山东鲁能将从济南机场乘坐飞机飞赴韩国首尔,在转车抵达比赛地。济南直飞首尔的航班每周只有这一个班次,为了使得路程不至于太过于颠簸,保持好状态,鲁能选择提前一天抵达赛地。俱乐部高层表示“虽然还有其他的去客场的方案,但是我们经过考虑还是觉得这样更利于我们的比赛。”

鲁能助教马宝刚日前已提前抵达赛季进行前站工作,他将对球队抵达全北后的住宿、路线、训练场地等方面进行提前规划。从目前看,多次参加亚冠联赛的鲁能在各方面都显得愈发成熟和细致,新赛季亚冠比赛如能取得理想成绩,也是理所应得。

(ash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