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苏群:湖人以科比方式取胜 格里芬技术很全面

2011年02月26日13: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今日洛杉矶德比战中,洛杉矶湖人以108-85击败洛杉矶快船,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微博)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具体如下:

上半场比赛里,苏群首先对全明星赛进行了一个回顾,更是对交易截止日卷入了如此多的球员吃惊,认为一方面是球队为了季后赛希望,另外也是球队对联盟劳资谈判不确定的担心。格里芬在上半场两次扣篮不中,苏群老师直呼,不给力啊,球迷们朋友们都想看到给力芬的扣篮。

快船在交易中换走了拜伦-戴维斯,交易来莫里斯-威廉姆斯,苏群点评说,“快船现在基本就是要以格里芬和埃里克-戈登为核心重建了,湖人交易不大,还是以现有阵容为主,不过替补阵容还是要保持稳定。”

科比-布莱恩特在第三节拿下18分,苏群对科比个人得分能力很是称叹,“如果科比本场比赛得分达到34分,得分就可以追平第7位的埃尔文-海耶斯,排名还能再上升一位。”科比在第三节和保罗-加索尔在篮下完成一个配合,由科比助攻加索尔上篮得分后,与队友拥抱庆祝。苏群感叹,“科比和加索尔之间就是应该多这样的拥抱,而不是各自为战,科比和加索尔这样的配合可以出一个集锦了。”科比本节比赛砍下18分,斯台普斯中心也响起了MVP喊声。

香侬-布朗一个高难度动作打成“2+1”,苏群老师开玩笑说布朗这个动作简直就像杂技和街舞动作一样精彩。格里芬除了暴扣技术之外,还有篮下技术,第四节格里芬一个漂亮的转身上篮得分,苏群解读格里芬技术动作,“格里芬控制重心好,而且手臂长,他持续腾空能力好,他转身之后,湖人防守球员还没有跟上,格里芬今天也要展示一下并非只有扣篮技术,他知道扣篮只能得2分,这样的篮下打有“2+1”的机会,他技术很全面。”

苏群还认为快船未来很有希望,因为格里芬非常愿意待在球队当中,不会像其他球员一样待到一个点,然后去其他球队。快船虽然比湖人实力差很多,本场比赛很精彩不乏味,双方替补也很卖力,布朗的扣篮,格里芬的转身扣篮。

最后湖人以108-95胜出,苏群最后点评,不得不说这就是全场得到22分科比以他的方式掌握了比赛。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