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湖人胜老鹰全场 科比20分加索尔砍两双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亚特兰大老鹰老鹰此役变阵,科林斯取代马尔文-威廉姆斯进入首发阵容增加内线高度。科比出战26分钟贡献20分、5次助攻和2次抢断,加索尔砍下14分和10个篮板。湖人凭借高效的进攻和凶狠的防守,在上半场结束时便获取了21分的领先优势奠定胜局,最终以104-80战胜老鹰,老鹰此役三分球15投1中。湖人三连败止步,这是湖人在主场对老鹰的五连胜,老鹰遭遇两连败。科比超越前全明星后卫埃迪-琼斯NBA历史抢断榜排名提升至第20位。

湖人方面:科比20分5次助攻2次抢断、加索尔14分10个篮板4次助攻2次盖帽、拜纳姆5分15个篮板3次盖帽、阿泰斯特11分、费舍尔10分、香农-布朗15分。老鹰方面:乔-约翰逊14分、霍福德13分、贾玛尔-克劳福德12分。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