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热身曾负济州联有阴影 阿里汉:首战保平争胜

2011年02月25日22: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再有两天,泰达队就要兵发济州,拉开亚冠的首场比赛。对于泰达队本场比赛的目标,阿里汉今天给出了自己的想法,“首场比赛不输球就算是最好的结果,尽管任何比赛都要取胜,但别忘记对手实力很强。”

在谈到球队准备情况的时候,老汉这样强调:“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球队在欧洲和上海的备战工作都非常努力,我们现阶段的工作就是巩固前段时间的成果,球队的状态也非常出色。”谈及首场比赛济州联队的时候,阿里汉认为:“我们之前曾经有过交手,去年夏天的时候我们去韩国拉练,和这个对手有过交锋,结果我们3比5输掉了。所以我觉得济州联队的实力很强,容不得我们去忽视他们走了几个主力的现实,球队毕竟要靠11个人来踢球。”

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阿里汉表示,济州联队上赛季的主场战绩非常出色,基本上没有输球。“如果我们这场比赛能够逼平对手的话,我觉得就算是一个满意的结果,这是一个强大的对手。”阿里汉甚至想好了首场比赛可能输掉的可能,因为他对记者们这样表态:“最后出线至少要拿到10分,我必须要说的是,这是在6场比赛中拿到的,而不是任何一场比赛。当然如果能够打好首场比赛,对于球员的信心是一种鼓舞,我们当然会重视首场比赛的结果。”

首场比赛,泰达队将缺少吴伟安和赵燕明两名绝对主力,两人目前都在伤病名单上。对此,阿里汉只能遗憾地表示:“失去两名球员让我很失望,不过我们有很好的替补球员,再说球队由11个人组成,这对于我而言不会带来任何影响。”津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