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燕鸣回泰达渐成孤独客 阿里汉对其异常钟爱

2011年02月25日2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除了马磊磊之外,泰达队阵中另外一个焦点人物就是韩燕鸣,尽管他和建业的工作合同还没有解除,但他依然出现在了泰达队的训练中。阿里汉对于这位昔日天津足球的红人相当关心,训练中几次为他讲解训练要点,体现了对韩燕鸣的重视程度。

去年年初的时候,由于参与了罢训事件,韩燕鸣就从哪个时候告别了球队。一晃一年时间过去了,等到韩燕鸣再次回到球队中,他有了陌生的感觉。从走进训练场到这堂训练课结束,韩燕鸣几乎没有和身边的任何一名队友有过语言上的交流。训练课上,韩燕鸣都刻意站在队伍的后面,身边队友对于这位陌生的队友也没有交流的想法。在分队抢圈训练中,队友们似乎忽略了韩燕鸣的存在,而后者也显得小心翼翼,几次传接球处理的都非常干净,丝毫没有粘球。

倒是阿里汉对待韩燕鸣非常重视,他甚至主动暂停训练,为这位新弟子讲解训练要点。在谈到韩燕鸣的时候,阿里汉这样表示:“首先我知道他是一名很好的球员,甚至入选过国家队,水平不错的球员总是让我很兴奋。”在谈到韩燕鸣过往和泰达队那段恩怨的时候,老汉这样降温:“以前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想我是不会介意的,我所关心的就是球员的个人能力。”谈及韩燕鸣目前问题的时候,老汉强调:“我有四周时间没有参与到正常的训练了,所以状态和体能都有缺失,下一阶段的工作就是要补回来。”

但韩燕鸣能否代表泰达出场,现在看还是一个未知数,毕竟他和建业的工作合同还没有解除。泰达俱乐部方面则透露,如果韩燕鸣能够让阿里汉求贤若渴的话,那么不排除俱乐部出面为他摆平这件事,否则的话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津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