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KG遭抱摔大宝贝欲揍人 皮尔斯单节11分

2011年02月25日1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掘金主场迎战凯尔特人。上半场凯尔特人落后掘金1分,第三节皮尔斯状态神勇单节砍下11分,三节打完凯尔特人60-61落后掘金结束。

上半场只打了6分钟的皮尔斯下半场精力无限,他频频突破分球,可惜队友戴维斯不争气,没能把握住空位中投的机会。皮尔斯只能自己单打,他强行突破加里纳利,然后干拔跳起,将球送入篮圈。阿伦也完成空中换手并上篮得分,帮助凯尔特人反超比分。8分48秒,朗多从边界附近启动,他加速突破劳森,掘金的中锋内内只好扑上去补防,此时朗多突然以匪夷所思的背后传球方式将球塞给戴维斯,戴维斯轻松上篮得分。

不久后,凯尔特人完成很好的挡拆,让加内特错位单挑加里纳利。加内特转身跃起,加里纳利无奈地推了加内特一把,后者仍然高抛投篮命中。此时两位裁判产生争执,其中一位认为加内特出手的时候,24秒进攻时间已经走完;另一位则认为加里纳利防守犯规,加内特应该获得追加罚球的机会。两人一起到场边观看录像,最终主裁判确定加内特进攻超时,KG很无奈,他走下场休息,调整自己的心态。

凯尔特人的球员情绪受到影响,此后掘金劳森在快攻当中扔出击地妙传,帮助阿弗拉罗快攻得手,掘金夺回了领先优势。5分31秒,掘金上演了一次绝佳的进攻,皮尔斯转身滑倒,劳森扑倒在地,将球揽到自己怀中并传给加里纳利。加里纳利运球突破,他闪开朗多之后,飞在空中,迎着阿伦的封盖,单手将球扣入篮圈。一分钟后,加内特在快攻当中试图接应皮尔斯的妙传,不料马丁拦腰使用蒙古摔跤的方式,把加内特摔出界外。戴维斯按捺不住,他火速冲过来辱骂马丁,双方剑拔弩张,险些打起来。

该节末段,皮尔斯在底线虚晃一枪,立即突破。掘金内内、劳森和马丁三人将皮尔斯围在三秒区之内,皮尔斯却直上直下,在篮球架后方伸手,反身勾抛得分,这个高难度进攻让凯尔特人士气大涨。3分42秒,加内特与戴维斯在抢篮板的时候撞在一起,篮板球从戴维斯手中弹飞,正好落在内内的手中。内内强悍地顶开戴维斯,单手将球扣入篮圈。此事本来应该就此了结,但是内内单臂掉在篮圈之上,嘴里也不干不净,被裁判吹了技术犯规。皮尔斯非常兴奋,他手臂高举,做出了请内内滚蛋的手势。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