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欧联杯综述-16强出炉 意甲覆没西甲仅剩独苗

2011年02月25日06:2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联杯1/16淘汰赛次回合战罢,英超的利物浦和曼城均顺利晋级,德甲的斯图加特遭淘汰,勒沃库森强势晋级;西甲比利亚雷亚尔2-1逆转淘汰那不勒斯,塞维利亚虽然在客场1-0战胜波尔图,但因客场进球少出局。

2010-2011赛季欧联杯16强:莫斯科中央陆军、波尔图、泽尼特、格拉斯哥流浪者、利物浦、莫斯科斯巴达、埃因霍温、勒沃库森、特温特、巴黎圣日耳曼、曼城、本菲卡、阿贾克斯、布拉加、基辅迪纳摩和比利亚雷亚尔。

莫斯科中央陆军(1) 1-1 (0)PAOK

第67分钟,穆希莫维奇接到队友妙传为PAOK先拔头筹,1-0!第80分钟,莫斯科中央陆军角球开到禁区,伊格纳舍维奇门前头球破门,1-1!凭借首回合客场1-0的胜利,莫斯科中央陆军两回合2-1淘汰对手晋级16强。

波尔图(2) 0-1 (1)塞维利亚

第71分钟,法比亚诺禁区内抽射破门。随后,主队的乌拉圭国脚佩雷拉被直接红牌罚下。但塞维利亚没有把握住多打一人的机会。第77分钟,塞维利亚后卫阿莱克西斯也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塞维利亚在客场1-0战胜波尔图,双方总比分战成2-2,波尔图因客场进球多晋级。

泽尼特(1) 3-1 (2)年青人

第21分钟,莱蒙蒂定位球开到禁区,杰玛尔门前6码处头球攻门得手,年青人客场1-0领先。第41分钟,拉佐维奇12码外右脚大力低射,沃尔夫里扑救不及,比分变成了1-1!第52分钟,谢马克12码外大力劲射将比分超出,2-1!第76分钟,谢洛科夫接到队友妙传,门前补射破门,3-1!最终泽尼特两回合4-3逆转淘汰年青人队。

里斯本竞技(1) 2-2 (1)格拉斯哥流浪者

第20分钟,斯蒂文-戴维斯传中,迪乌夫门前头球建功,格拉斯哥流浪1-0领先。第42分钟,门德斯20码外大力低射扳平比分,1-1!第83分钟,佩雷拉右路突破传中,德贾罗后点拍马赶到将比分超出,2-1!补时最后时刻,大卫-希利禁区内分球,埃杜包抄绝杀扳平,2-2!双方总比分3-3,格拉斯哥流浪者客场进球多晋级。

勒沃库森(4) 2-0 (0)梅塔利斯特

第47分钟,卡斯特罗的劲射被扑出,罗尔费斯禁区右侧补射破门,1-0!第70分钟,巴拉克禁区中路12码外右脚劲射锁定胜局,2-0!这是34岁的巴拉克在勒沃库森的处子进球。勒沃库森两回合6-0轻松晋级。

莫斯科斯巴达(3) 1-1 (2)巴塞尔

第15分钟,斯托克右路送出妙传,奇珀菲尔德门前包抄右脚攻门得手,巴塞尔客场1-0领先。比赛结束前最后一刻,郑智前队友麦克格雷迪门前6码处包抄低射扳平比分,1-1!莫斯科斯巴达总比分4-3淘汰对手。

埃因霍温(2) 3-1 (2)里尔

第22分钟,法劳禁区边缘右脚大力抽射破门,里尔客场1-0领先。此后埃因霍温连扳三球完成逆转,第50分钟,德苏斯萨克20码外左脚劲射将皮球打入右上顶角,1-1!第67分钟,伦斯接到队友妙传门前包抄破门,2-1!第73分钟,德苏斯萨克传中,马塞洛门前头球锁定胜局,3-1!埃因霍温总比分5-3晋级。

阿贾克斯(3) 2-0 (0)安德莱赫特

第11分钟,德容右路传球,苏莱曼尼禁区内包抄左脚劲射破门,1-0!第16分钟,哈姆道伊右路分球,苏莱曼尼门前包抄梅开二度,2-0!最终阿贾克斯两回合5-0横扫安德莱赫特晋级。

布拉加(0) 2-0 (1)波兹南

第9分钟,阿兰门前6码处包抄攻门得手,布拉加1-0。第36分钟,巴尔博萨左翼传球,利马门前包抄锁定胜局,2-0!最终布拉加总比分2-1逆转波兹南。

基辅迪纳摩(4) 4-0 (1)贝西克塔斯

开场仅3分钟,古塞夫禁区内分球,武科杰维奇后点包抄攻门得手,1-0!第55分钟,米列夫斯基右路传球,亚尔莫伦科扩大领先优势,2-0!第64分钟,尼恩科维奇助攻,古塞夫6码外破门,3-0!第74分钟,埃雷门科传球,舍甫琴科中路低射破门,4-0!基辅迪纳摩总比分8-1淘汰贝西克塔斯。

巴黎圣日耳曼(2) 0-0 (2)巴特

双方激战90分钟,最终0-0互交白卷,巴黎圣日耳曼凭借首回合客场2-2的平局,以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对手。

斯图加特(1) 0-2 (2)本菲卡

第31分钟,萨尔维奥20码外大力低射破门,本菲卡客场1-0领先。第78分钟,卡多佐25码外左脚劲射锁定胜局,2-0!本菲卡总比分4-1过关。

比利亚雷亚尔(0) 2-1 (0)那不勒斯

第18分钟,拉维奇左路传中,哈姆西克禁区内漂亮的头球破门,那不勒斯客场1-0领先。第42分钟,巴雷罗禁区内分球,尼尔马第一时间右脚低射破门,1-1!第45分钟,巴雷罗再次送出妙传,罗西门前包抄逆转比分,2-1!那不勒斯惨遭淘汰,意甲球队在欧联杯上全军覆没。

特温特(2) 2-2 (0)喀山红宝石

第22分钟,塞萨尔左路传中,安萨尔迪18码外低射破门,喀山红宝石1-0!仅仅两分钟后,诺博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第45分钟,布拉马传球,扬森25码外劲射破门,1-2!第47分钟,扬森助弗朗科扳平比分,2-2!特温特总比分4-2晋级。

利物浦(0) 1-0 (0)布拉格斯巴达

凭借库伊特在第86分钟的进球,利物浦两回合1-0淘汰布拉格斯巴达。

曼城(0) 3-0 (0)阿里斯

排出最强阵容的曼城在主场轻松淘汰阿里斯,哲科梅开二度,亚亚-图雷锦上添花,曼城3-0晋级。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