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世界比洞赛老虎伍兹搞砸了 首轮爆冷被淘汰

2011年02月24日10:13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比洞赛老虎伍兹搞砸了 首轮爆冷被淘汰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2011年世锦赛-世界比洞赛在第一轮爆出惊天冷门,除了卫冕冠军伊恩-保尔特遭到淘汰外,老虎伍兹在输给丹麦球手托马斯-比约恩后,历史上第二次首轮出局。

在和比约恩的对决中,伍兹的比赛相当艰苦。在前六洞中,两个人分别拿到3分。而在经历了第七洞的平局后,托马斯-比约恩渐渐暂居了比赛的上风。尤其是在第13洞和第15洞,比约恩艰难取得最关键的两分。

第18洞的四杆洞,伍兹落后一杆,当他推下8英尺的小鸟球,而比约恩也不甘示弱,他在沙坑中完美救球,直接将球击入球洞。不过,伍兹还是将比分扳平,比赛正式进入延长赛。

在第19洞的第一个加洞赛中,伍兹3号木开球,球落入球道右侧的灌木丛中,两杆之后才把球放回球道。第四杆把球放到18英尺处,随后又错过了博基推杆。如果伍兹这一杆推进的话,他完全可以继续进行第二个加洞赛。

不过,伍兹还是出局了。这是他第二次在第一轮即遭淘汰。由于伍兹一直处于挥杆的调整期,虽然在赛前表示他对挥杆有了新的顿悟,前教练也表示伍兹会在这周夺冠。但在赛前,伍兹发表声明说自己的顿悟完全是媒体的误会。就当大家在猜测这是否是伍兹的赛前烟雾弹时,事实证明,他真的没有“顿悟”。

赛后,当记者问及伍兹到底是哪里出现问题是,伍兹用一句话来回答:“我搞砸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