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29次失误未回最佳 天王不担心状态问题

2011年02月23日1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瑞士天王费德勒折戟澳网半决赛后首次出现在巡回赛赛场上,两个6:3的比分看上去颇为轻松,但是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29个非受迫性失误的表现与天王的最好状态相差甚远。如此的表现倘若面对的不是现世界排名第79位的德沃尔曼,而是位更难缠的对手,想必费德勒赢的就不会那么轻松了。

立志拿下自己第五个迪拜冠军的费天王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担心,毕竟这只是他澳网后的首场比赛:“最近我的首轮对手都很难缠,所以我赢得并不轻松。要知道,当这一切过去,你才能给自己机会去打好明天的比赛,继续的出现在随后的比赛中,当我闯入了8强或者半决赛,我就必须打得更好了。”

相反,持外卡参赛的新科亚运冠军德沃尔曼的表现丝毫没有显露出面对世界上最伟大球员之一的紧张,在自己的前两个发球局上利用自己强有力的发球打得有声有色,但是不久就被已经启动的“费德勒特快列车”给压制住了。不过表现不错的他在第二盘还是给天王造成了麻烦,并一度在费德勒的发球局逼出了两个破发点。

“如果我的机会出现的更早,我可能会更快得赢得比赛”显然面对75分钟的比赛用时费德勒并不十分满意,但天王同时也表示虽然自己应该打得更有侵略性,总体上来说这仍是场不错的比赛。(潺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