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穆里尼奥:我有一颗蓝黑心 穿国米球衣看比赛

2011年02月23日1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我有一颗蓝黑心 穿国米球衣看比赛

穆里尼奥难忘国米岁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3点45分,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的压轴大戏将在梅阿查打响。之所以称之为“压轴”,是因为参赛双方是上赛季杀入欧冠最终决赛的国米和拜仁。该场对决十分引人关注,这不就在今天凌晨皇马1-1战平里昂后,新闻发布会上的穆里尼奥也谈起了国米与拜仁的比赛。狂人毫不避讳对于国米的热爱,并扬言要穿着蓝黑战袍为国米助威。此外,穆里尼奥还直言自己永远都是国米人。

在抱怨了皇马对阵里昂比赛的裁判、以及褒奖皇马球员在热尔兰球场取得的进步后,穆里尼奥饶有兴致的谈起了国米与拜仁的欧冠决赛翻版比赛,“不用想都知道,明天梅阿查将有一场非常激烈、艰苦的比赛。我的心一直会和国米在一起,因为我是国米人,我的家人、孩子和朋友也在米兰生活,当然这都比不上我对国米俱乐部的那份爱。我要说的是,无论是在联赛中,还是在欧冠比赛中,我都希望国米能够赢得每一场比赛,不论对手是拜仁或是其他什么对手。我要在电视前观看这场比赛,而且我要以穿上蓝黑战袍的方式,给国米加油助威。”

7个月前,国米在伯纳乌球场2-0战胜拜仁,夺得了09-10赛季的欧冠奖杯,当时穆里尼奥正是国米复兴的领路人。但是赛后不几天,穆里尼奥就远走西班牙马德里,成为了银河战舰的新任主帅。尽管当时媒体和球迷对于狂人的离开十分不解,甚至出现过“叛徒”的骂声,不过穆里尼奥却一直对外宣称自己钟爱国米。就在去年12月国米远征世俱杯时,身为皇马主帅的穆里尼奥在世俱杯决赛前表示,要穿上国米球衣为蓝黑军团加油。不知是否得到了穆里尼奥的庇护,最终国米成功举起世俱杯奖杯,完成了五冠王的伟大神话。现在,穆里尼奥又许下了同样的诺言!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