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二期海派味道浓 国奥以赛代练迎高洪波观摩

2011年02月22日16:24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关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关尹)“我回家了。”昨天下午,身着鲜红毛衣的布拉泽维奇刚走出浦东机场到达大厅,就笑着说。在老布心里,上海已经是他的第二个家。从今晚到28日,老布将带领“布二期”在康桥基地向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发起冲刺。

上海,是布拉泽维奇喜欢的一个城市。对于为何选择康桥作为集训地点,老布直言不讳地说,他曾经在这里呆过一个赛季,熟悉的环境有利于他提高工作效率。而且,康桥基地目前集中了约10支左右的国内球队,国奥队可以轻松找到比赛对手。“这期集训后,4支中超球队马上就将参加亚冠联赛,上海集训便于那些参加亚冠的国奥球员免去旅途的劳累。”

而在这支新的国奥集训队中,也充满了浓浓的上海味道。老布执教过的申花队有5名球员入选,是国内所有俱乐部中最多的。王大雷(微博)宋博轩吴曦、姜嘉俊(微博)参加了首期集训被留下,前锋董学升则是第一次。上海东亚的两名门将 顾超和颜俊凌此次双双被征召,而已经转会到广州恒大的张琳芃、南昌衡源的姜志鹏也都在上海呆过很多年。

为了能让球队以最快速度完成6月奥运会预选赛的准备工作,老布本期集训的目的依然是选拔适合的球员。“主要还是为了考察更多的新人,尝试更多新的东西。”但布帅也强调,这次没有入选的队员依然有机会。

让外界颇为关注的是,为期一周的国奥集训,还将迎来多位特殊的“客人”。在中国足协的安排下,2月25日下午,高洪波、傅博、区楚良等国家队教练,加上国青主帅宿茂臻都将抵达上海,集体观摩国奥队的训练和比赛。

由于康桥基地内球队众多,国奥队此次更多会采取以赛代练的方式来磨合全队。目前已确定了两场热身赛:25日与东亚队过招,27日与申花对抗。如此特殊的碰撞,同样值得关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