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七大收购席卷全欧 豪门杀手42场狂揽33球

2011年02月22日13: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七大收购席卷全欧 豪门杀手42场狂揽33球

国米掀起转会大战

腾讯体育讯 虽说眼下距离夏季转会还有一段日子,不过欧洲众豪门却早早的展开了军备竞赛,继媒体曝光了巴萨、米兰今夏的多位引援目标后,2月22日最新一期的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揭露国米在今夏的引援对象。据悉,后防、中场和前锋三条线国米共看中了7人,其中皇马的阿隆索和马塞洛,智利C罗桑切斯、以及多特蒙德妖星沙辛都榜上有名。

如果说AC米兰是去年夏天转会市场最出风头、也是引援效果最好的球队,那么国米在今年冬天的引援绝对盖过了同城死敌。从身价方面看,帕齐尼(2000万欧元)和拉诺基亚(一半所有权1250万)傲视意甲其他球员;从效果来看,帕齐尼进4球、哈尔贾1球3助攻、拉诺基亚1球,这三人助国米实实在在的拿下了4场胜利,使得国米一直保持对领头羊的追分之势。

莱昂纳多接手国米后之所以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与成功的冬季引援有着莫大的关系,正是如此,也更加坚定了国米今夏加大投资力度的决心。除了引援成功之外,国米目前主力框架球员的年龄都已经偏大,确实到了必须要更换的地步。本赛季初《米兰体育报》做过一份统计,国米的15-16位主力球员的平均年龄接近32岁,这一数据不仅全意甲最高,也傲视欧洲其他多家豪门。这方面拔头筹并不是好消息,《米兰体育报》直言贝尼特斯执教期间的国米没有新意,是在吃穆里尼奥的老本。

基于上述两原因,国米今夏疯狂引援就成为必然,媒体《SportMediaset》已经列出了国米的7大引援目标。中后卫方面国米急需加强,西奥、萨穆埃尔马上33岁,前者本赛季遭遇两次伤病,后者更是赛季报销。科尔多巴35岁,37岁的马特拉齐今夏很可能退役,眼下只有拉诺基亚一位年轻当打的中卫。波尔图的铁闸罗兰被国米看中,24岁身高1.90米的罗兰防守凶悍、覆盖面积大,维迪奇闹转会之际,弗格森曾希望买他顶空缺,可见罗兰的能力不俗。因为齐沃禁赛,长友佑都加盟后很快成为主力,日本人表现积极努力,但却没有达到莱昂纳多的预期,这也是国米看上马塞洛的原因。马塞洛的能力不用赘述,与莱帅还是老乡,一心打造巴西帮的莱昂纳多自然希望马塞洛加盟,不过穆里尼奥对马塞洛也非常器重,这笔转会难度很大。

米兰中场有四老,国米中场三老的年龄也不小,坎比亚索31岁、萨内蒂38岁、斯坦科维奇33岁。本赛季斯内德先后两次受伤,幸好28岁的莫塔适时站出来缓解人荒。其实在去年夏天,莫拉蒂和布兰卡就一直酝酿中场的更迭,马斯切拉诺和杰拉德都曾与国米联系在一起。现在又一位出自利物浦的球员上了国米的引援榜单,他就是阿隆索,不过被穆里尼奥视阿隆索为中场节拍器,让他改换门庭也非常困难;23岁的多特蒙德中场沙辛也得到了国米的青睐,完成7球9助攻的土耳其人如今红透欧洲半边天,看上他的豪门少说有5-6家,其身价在1800万左右。博洛尼亚中场新星拉米雷斯虽然不被人熟知,但能力和潜力得到了广泛认可,而且他是90年出生。

米利托和潘德夫的状态较09-10赛季下滑明显,国米锋线的引援传闻一直不断。帕齐尼加盟后发挥神勇,不过现在埃托奥却陷入了多场不进球的尴尬,为此国米今夏还将在锋线上有所动作。智利C罗桑切斯早被看成是国米的球员,只要谈拢价格,今夏必将转投国米。另一前锋是上赛季欧冠赛场的红人法尔考,6战7球的进球效率让人惊叹,其中包括淘汰赛对阵阿森纳首回合打进的制胜球,整个09-10赛季42场33球的表现堪称完美,法尔考的身价在1000万英镑左右。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