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热身四球横扫八喜 马季奇:我预感要进球

2010年10月10日15:40京报网-北京晚报陈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国安队和预备队先后出击,在热身赛中国安队4比0横扫同城兄弟中甲的八喜队,乔尔、马季奇、王晓龙、张永海分别进球,外援马季奇充满信心地说,“剩下5轮,我感觉自己会进球。”

就在国安一队大捷时,国安预备队遇到了预备队联赛中最强劲的对手山东鲁能队。抽调到中青的5名主力缺阵,让国安预备队实力大减,只有3名一队球员侯森、姚爽和薛飞助阵。而鲁能队显示出了强大的板凳实力,王永珀、矫喆、高迪等名将带领着小飞、艾志波、邱添一等已经小有名气的球员组成了鲁能预备队。最终,国安预备队没有顶住对手的狂轰滥炸,由王永珀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国安预备队的顾问杨祖武表示,国安预备队踢得很顽强,表现不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