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国乒微博集体抱怨倒时差 大眼瞪小眼睡不着

2011年02月22日1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乒微博集体抱怨倒时差 大眼瞪小眼睡不着

刘诗雯(微博)微博截屏

国乒微博集体抱怨倒时差 大眼瞪小眼睡不着

王皓(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运动员出国比赛,最烦的就是倒时差,刚到国外吧,夜里睡不着耽误第二天比赛,等好容易适应了那边的时差,就该回国了,结果回到国内之后夜里依然睡不着。乒乓球队的很多球员都面临这个问题,为此,大家还隔三差五上微博抱怨一下。

春节前后,整个乒乓球队就没闲着,卡塔尔站比赛结束没多久,马上又要奔赴德国。20号刚刚回国的王皓率先在微博用独特的“王皓体”抱怨:“今天终于回国了回来的感觉真好不过后天又要走了。”这些年南征北战惯了,王皓倒是不怕出国,他担心的是倒时差,所以就在22号上飞机之前,还在发愁这事儿:“一会就要出发了时差都不知都怎么调了一直都在比赛也没时间上来还是要感谢你们呀。”对于这个问题,粉丝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让他尽可能在飞机上多睡觉。

不光是需要出国的人发愁,刚刚从国外回来的也发愁,刘诗雯就是其中之一,虽然无缘德国公开赛,但这位乒乓球美女同样也在被时差的事情困扰着:“我最近这时差是完全混乱哎!大半夜的大眼瞪小眼怎么也睡不着呢,明天还要训练呢,真是的。”没办法训练,自然会影响成绩,想到这个,刘诗雯就更郁闷,不过只能自我安慰:“德国公开赛自己没机会去啦,挺可惜的,08年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在德国打联赛呆了一个月呢,真想再去看看。不过我想以后会有机会的,目前还是在家好好训练吧。世上本就没有绝对公平的事,所以摆正心态努力付出吧。”

相较之下,王励勤(微博)则更直截了当,他上个月参加英国公开赛的时候也受困于时差,大力当时干脆直接在微博上承认:“英国的天气真的适合睡觉,加上有时差,人总是很困。”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