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贝克汉姆脖子吻痕累累 怀孕不阻疯狂贝嫂(图)

2011年01月24日07:24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洛杉矶银河禁止贝克汉姆为热刺出场比赛,让这位“万人迷”相当郁闷,而一向支持老公的贝嫂,看样子马上对贝克汉姆进行了全方位安慰。

昨天,英国媒体拍摄到贝氏夫妇驾驶豪华劳斯莱斯前往一家日本餐厅用餐,夫妇二人都在刻意回避。不仅双双拉下前排的遮光板,维多利亚还用手掩面作低头状。尽管二人面无表情,

但是眼尖的摄影师还是通过高倍数放大的镜头发现,贝克汉姆颈部有多处吻痕。

两周前,贝克汉姆刚刚在自己的FACEBOOK宣布维多利亚再次怀孕。据说孕期的女人,情绪很不稳定,经常会感到疲惫,难道贝嫂为了安慰小贝,真的就豁出去了?又或者,身为前“辣妹”的维多利亚,一直就保持了辣劲儿呢?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