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帝星公开拒绝续约 巴萨要抢的不只小法

2011年02月22日09: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帝星公开拒绝续约 巴萨要抢的不只小法

纳斯里也被巴萨看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日前提出的续约谈判要求被纳斯里拒绝,纳斯里希望能到赛季结束后再关注续约的问题。

纳斯里与阿森纳的合同在下赛季就将到期,俱乐部已经为他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周薪达到7.5万镑的新约。在2月初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纳斯里的经纪人巴尔纳确认,续约不会存在问题,但纳斯里本人随后就否认了这种说法。

纳斯里说:“我们互相承诺,到赛季结束后再谈论续约的话题。”到赛季结束,纳斯里可以拥有更高的筹码与阿森纳谈判,因为包括巴塞罗那在内的众多俱乐部都对他十分感兴趣,纳斯里不一定真想离开阿森纳,但他肯定希望谋求一份更好的合同。

2008年夏天,纳斯里以1250万镑的身价从马赛加盟阿森纳,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纳斯里的周薪大约有5万镑。

纳斯里在本赛季迄今的比赛中发挥极为出色,32场比赛(26次首发6次替补)已打进14球助攻4次。可以看看他在2010-11赛季获得了多少个最佳奖项:阿森纳月最佳1次(12月)、球员工会月最佳3次(10月、12月和1月)、2010年法国足球先生。

对于纳斯里的续约,温格志在必得,纳斯里也几乎不可能在这个时候选择离开阿森纳,赫莱布、弗拉米尼、阿德巴约都是极好的反面例子。不过令阿森纳感到为难的是,纳斯里很可能要求得到一份与法布雷加斯比肩的新合同,这应该是双方续约谈判的难点所在。(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