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祭绝招再挖15岁幼童 温格揽下北欧帝星

2011年02月22日05:04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又把眼光瞄准了未来天才

温格又把眼光瞄准了未来天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又将增加两位天才球员,15岁的瑞典青年队国脚奥尔森和米罗萨维奇已经被温格看中。

近期奥尔森和米罗萨维奇一直在阿森纳的科尔尼训练基地,温格对他们的第二次试训感到很满意,一旦这两名球员年满16岁,阿森纳就将与他们签订正式合同。

奥尔森司职中场,而米罗萨维奇在球场上的位置则是中锋。2010年底,阿森纳青训总监布拉迪亲自向这两名瑞典新星发出邀请。随着新年后第二次试训的结束,奥尔森、米罗萨维奇得到了阿森纳完全的认可。

奥尔森目前效力于瑞典的诺尔科平斯队,但他却代表阿森纳U16参加了对水晶宫的比赛。米罗萨维奇此前本已经收到赫尔辛堡提供的合同,可在确认阿森纳将签下他后,他已拒绝了前者的邀请。

挖走不满16岁的天才球员,是温格最擅长的追星手段,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就是温格通过这种方式得到,此外还有已经回到西班牙的梅里达。为此温格和他的阿森纳也受到不少欧洲小俱乐部的诟病。

不过更重要的是,温格执教阿森纳后成功的青训建设,得到了广泛认可。过去有阿什利-科尔、厄普森、本特利、西德维尔、穆阿姆巴等人,如今在球队中的还有本特纳、吉布斯、法布雷加斯、威尔希尔。相比于曼城、切尔西的豪购,阿森纳注重有效发展的策略,更令人值得尊敬。(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