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勇士称休赛期将追求姚明 称内线必得一位巨人

字号:T|T

姚明如果瘦身之后定会再创辉煌【】

姚明如果瘦身之后定会再创辉煌【进入NBA频道

本报讯NBA金州勇士队目前正在努力对球队中锋的位置进行升级。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如果他们无法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进行补强的话,那么他们就会在夏天追求成为自由球员的两个状元中锋——姚明和奥登

虽然说姚明和奥登现在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是勇士队为了球队中锋的升级还是愿意冒这样的风险。球队总经理拉里·莱历表示:“当你考虑到球队将来的时候,你必须想到现在受伤的球员将来回归后的能力。在这条道路上需要做很多事情,将来需要做得更多。”

由于联盟规定禁止谈论那些还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所以莱历并没有直接提出姚明和奥登的名字,不过从伤病和中锋这两个概念中间我们也可以轻易地推断出结果。

奥登现在两个膝盖都经历了微骨折的手术,他在成为状元秀之后的三个多赛季只打了总共82场比赛,现在他的场均数据为9.4分和7.3个篮板球,此外还有1.4次封盖。在今年夏天他会成为一个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受限制自由球员的含义是在其他球队和开拓者开出相同合同的情况下,奥登需要优先留在开拓者队。

姚明在过去的六个赛季中只有一个赛季的上场次数超过了57场,这中间还包括了在过去五个赛季中只打了5场比赛这个情况。在今年夏天姚明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在他完整上场的2008-2009赛季,他场均有19.7分和9.9个篮板球以及2.0次封盖入账。

“这并不是什么秘密,我们必须得到那些可以帮助我们在禁区和篮下建立优势的球员,这就是我们现在的处境。”莱历说。

金州勇士队很久以来都是姚明的追求者之一。这一方面是因为姚明健康时间的出色表现,另外一方面是由于当地华人非常多。如果能够让姚明这个全世界华人的偶像加盟的话,肯定会在球市方面有很大的提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