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赖特首轮失准仅获11分 勇士三分王子惨遭淘汰

2011年02月20日1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1年NBA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于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打响。金州勇士小前锋多雷尔-赖特在预赛中表现不佳只拿到11分,尴尬出局无缘决赛。

在三分球大赛的参赛球员中,赖特显得有些默默无闻。在迈阿密热火效力的6个赛季,赖特的成绩平平。2010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勇士,赖特迎来了NBA生涯的春天,不但跻身勇士首发阵容,还获得了充足的投篮机会,个人数据大幅提升。

在勇士这样一支跑轰球队,赖特的远射火力得以释放。赖特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0.1%,这项数据在联盟还称不上出类拔萃,但他三分球337投135中,三分球投射数和命中数均在联盟领跑。在三分球大量出手的情况下,赖特能够保持四成的命中率,远射实力不容小觑,入选三分球大赛实至名归。

赖特在预赛中第五位出场,他在首个投篮点表现不俗,命中花球收获4分,第二个投篮点发挥欠佳只拿到两分。第三个投篮点和第四个投篮点,赖特的表现更加悲剧,第三个投篮点只命中一球,第四个投篮点颗粒无收。直到第五个投篮点,赖特才找到一些感觉,投进花球获得4分,但怎奈之前的两个点表现太糟,11分的总得分无缘决赛。(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