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宣布蒙特拉成新主帅 小飞机2年后再飞翔

2011年02月21日21: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马宣布蒙特拉成新主帅 小飞机2年后再飞翔

蒙特拉执教罗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36岁前红狼传奇球星蒙特拉接替拉涅利,正式出任罗马主帅。据《罗马体育报》透露,蒙特拉只与球队签下一份半年的救火合同,赛季结束后,罗马将全力邀请安切洛蒂入主。

在3-4遭热那亚惊天逆转后,罗马各项赛事4连败,赛后,拉涅利主动提出辞职。罗马高层经过彻夜商讨,答应了拉涅利的辞职请求,双方同意提前终止合同,罗马俱乐部感谢拉涅利这些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拉涅利下课,蒙特拉成为接替补锅匠的最热门人选,此前,“小飞机”就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执教罗马是他最大的梦想。当地时间周一上午,蒙特拉抵达罗马俱乐部,与主席森西女士进行了会谈,之后,小飞机被正式任命为罗马新帅,他将在下午率队进行第一堂训练课。

现年36岁的蒙特拉,1999年从桑普多利亚转投罗马,在红狼的10个赛季,蒙特拉为球队出场267次打入118个进球,并跟随罗马夺得了2000-2001赛季意甲冠军,06-07赛季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在球场上,蒙特拉是一个效率惊人的射手,每次进球后他都会张开双臂激情飞翔,因此,他也得到了“小飞机”的绰号。

2009年退役后,蒙特拉在技术经理孔蒂的推荐下,成为了罗马U15青年队的主帅,虽然当时他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并没有准备好做一名教练,但经过两年的学习,蒙特拉在教练岗位上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本赛季,蒙特拉执教的罗马U15青年队在19场比赛中保持全胜,也正因为如此,罗马方面才决定让“小飞机”接手罗马一线队。

据《罗马体育报》透露,罗马只和蒙特拉签下了一份半年的救火合同,赛季结束后,罗马将全力邀请安切洛蒂入主。对于蒙特拉的上任,《罗马体育报》也持怀疑态度,他们公开质疑“蒙特拉是罗马正确的选择吗?”本周末,罗马将在主场迎战帕尔马,对于蒙特拉来说,这将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kerlon)

相关微博:

朱晓雨其实在确定是蒙特拉之前,拉涅利一度有收回辞呈的想法。蒙特拉目前只是和球队签订一份带领一队执教到赛季末的合同,如果进入欧冠则有额外将近。他将在Aurelio Andreazzoli的辅佐下指教,后者是当年斯帕莱蒂的助教。曾经的拉涅利教练组只有门将教练Nanni留下。

2011-02-22 13:34: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