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意甲-罗马3-0领先连丢4球3-4 拉齐奥胜副班长

2011年02月21日00:0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罗马3-0领先连丢4球3-4 拉齐奥胜副班长

点击查看组图:帕洛斯基绝境大爆发 罗马溃败对得起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20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其中6场比赛中。热那亚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上演超级逆转,最终4比3击败罗马;博洛尼亚1比0力克巴勒莫;帕尔马2比2平切塞纳;拉齐奥1比0小胜巴里;佛罗伦萨和桑普多利亚以及乌迪内斯和布雷西亚的比赛均战成0比0平。

视频:热那亚不可思议逆转罗马 米兰弃将两球1'36''视频:热那亚不可思议逆转罗马 米兰弃将两球

热那亚4-3罗马

罗马最近三场连续落败,主教练拉涅利已经走到下课边缘。面对实力不俗的热那亚,罗马在开场后踢出了气势。比赛的第6分钟,托蒂角球传中,梅克斯抢点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中路,罗马1比0领先热那亚。第16分钟,博列洛赢得任意球机会,托蒂再度送出助攻,布尔迪索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上角,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1分钟,托蒂接应博列洛助攻后射门命中右下角,罗马3比0领先。

仅仅一分钟后,帕拉西奥射门打入球门左上角,热那亚将比分扳成1比3。第68分钟,弗洛雷斯边路传中,帕洛斯基左脚射门命中,热那亚将比分扳成2比3。第74分钟,梅斯托再度传中,帕拉西奥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下角,热那亚不可思议地扳平比分。第85分钟,帕拉西奥助攻,帕洛斯基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右下角,热那亚4比3反超取得领先。尽管第90分钟,拉菲尼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是热那亚顶住了最后时刻罗马的攻势,最终4比3上演神奇大逆转击败对手。

博洛尼亚1-0巴勒莫

巴勒莫上轮负于佛罗伦萨,名次跌至第七,本轮他们面对实力一般的博洛尼亚,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扭转颓势。然而比赛开始之后,博洛尼亚却凭借主场优势占据上风。第57分钟,巴勒莫球员加西亚因为背后铲人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90分钟,鲁宾左路传中,帕波尼禁区内头球攻门成功,最终博洛尼亚1比0绝杀巴勒莫。

佛罗伦萨0-0桑普多利亚

佛罗伦萨在周中的补赛上负于国际米兰,不过他们的状态依然得到肯定。面对近期低迷的桑普多利亚,佛罗伦萨踢得非常主动。然而桑普多利亚的防守自始至终保持阵型一致,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最终0比0握手言和。

拉齐奥1-0巴里

巴里上轮逼平热那亚,终于结束7连败尴尬。拉齐奥此前4轮2胜2平保持不败,本轮坐镇主场他们被意大利媒体普遍看好。比赛仅仅开始了6分钟,斯库利就送出助攻,埃尔纳内斯禁区左侧射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拉齐奥1比0小胜巴里。

帕尔马2-2切塞纳

帕尔马最近4轮1平3负,切塞纳的不胜尴尬已经达到8轮。两支哀兵相遇,双方都希望能够触底反弹。比赛的第31分钟,卡塞塔分球,罗西纳禁区线前沿拔脚怒射,球飞入球门中路,切塞纳1比0领先帕尔马。第63分钟,费利佩禁区内侵犯阿毛里,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克雷斯波操刀主罚,他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帕尔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9分钟,萨马尔科接应吉梅内斯传球后射门命中左下角,切塞纳2比1再度领先。第88分钟,阿毛里助攻,帕拉迪诺的射门命中右下角,最终帕尔马和切塞纳战成2比2平。

乌迪内斯0-0布雷西亚

乌迪内斯进入2011年之后保持不败,目前已经升值积分榜第五位。面对处于降级区的布雷西亚,乌迪内斯却并未获得破门机会,最终双方0比0战平。

那不勒斯 1-0 卡塔尼亚

那不勒斯上轮在客场2-0力克罗马,两连胜后紧追罗马,卡塔尼亚则在主场3-2取得近9轮联赛的首胜。本赛季首战,那不勒斯在客场1-1战平对手。此役,哈姆西克和卡瓦尼领衔强阵。第11分钟,马尔切赛禁区内放倒索萨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但卡瓦尼罚出的点球打在横梁上弹出!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卡瓦尼的劲射被封出,祖尼加禁区左侧补射破门,1-0!在主场全取三分后,那不勒斯距AC米兰仍然差3分。

(Ben)

相关微博:

朱晓雨上轮比赛之后,拉涅利本赛季第二次说出“我对现在的状况实在没有办法”这样的话,现在看来,老人家说的是实话。

2011-02-21 00:10:3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