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欲挖安帅重建 蓝军苦无人接班曝3大候选

2011年02月21日21:07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马欲挖安帅救火 蓝军苦无人接班曝3大候选

阿布还未下定决心炒掉安切洛蒂,主要原因是没有合适的接班人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据《每日邮报》消息,拉涅利在3-4不敌热那亚后主动宣布辞职,罗马有意让同样在切尔西不得志的安切洛蒂在夏季入主。切尔西方面已经在积极寻找新帅人选,三名候选人也浮出了水面。

在3-4被热那亚逆转击败后,拉涅利主动提出辞职。安切洛蒂在切尔西的日子也不好过,在足总杯上点球被埃弗顿淘汰出局后,切尔西高层连夜召开危机会议,商讨蓝军最近一系列碰到的问题,而安切洛蒂也公开炮轰球队,他认为只有特里和伊万诺维奇配得上自己的薪水,其他球员简直就是在梦游。

《每日邮报》分析称,安切洛蒂目前正坐在火山口上,若在欧冠上表现再没有起色,他可能提前离开斯坦福桥。罗马的邀请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安切洛蒂不仅可以回到自己熟悉的意甲赛场,而且执教罗马一直是他的一个梦想。意大利媒体消息称,蒙特拉只是作为罗马过渡主帅,合同也只签到赛季结束,红狼还是希望安切洛蒂能够在夏季入主,并在大财团的支持下,重夺意大利赛场的话语权。

知情人士透露,对于是否解雇安切洛蒂,阿布还在犹豫。一方面,安切洛蒂上赛季的确带领切尔西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在联赛上力压曼联夺冠;另一方面,阿布也没有找好安切洛蒂的替代者,此前,穆里尼奥曾现身伦敦观看切尔西的比赛,有消息称阿布询问了狂人夏季回归斯坦福桥的可能性,不过对此,穆里尼奥已经有了明确的表态:只要皇马不主动和他解约,他希望履行完这份4年合同。

《每日邮报》为切尔西准备了更为现实的三个目标,前蓝军主帅希丁克是一个可能性,但荷兰人此前已经表示,他希望在这份三年合同中带领土耳其国家队赢得荣誉,而且在土耳其,希丁克也可以拿到670万英镑的年薪。波尔图主帅博阿斯是另一个候选人,穆里尼奥当年在波尔图执教时,博阿斯还是他的球探主管;富勒姆主教练的马克-休斯也是一个潜在的竞争者,他曾在斯坦福桥效力三个赛季,出战111场打入34个进球。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