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杯赛程出炉国安首轮轮空 绿城成夺冠威胁

2011年02月21日15:43法制晚报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杨阳(微博博客))要想在足协杯上获得好成绩,国安晋级四强之前最大的对手就是上赛季的老冤家杭州绿城。

近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赛季足协杯的赛程。按照赛制首轮比赛将是排名靠后的20支队伍进行单场淘汰赛,胜出的10支球队与上赛季中超联赛排名5到10名的6支球队共16支队伍,决出8个晋级名额。随后的第三轮,这8支队伍间比赛的胜者将与进入亚冠的4支球队争夺四强的席位。也是单场淘汰赛,产生8个胜出球队。

国安在足协杯上的成绩一直不俗,此前曾4次折桂。而在本次比赛中,国安首轮轮空,第二轮将对阵上海东亚与武汉队之间的胜者,随后将迎战深圳、大连阿尔滨、南昌和北理工的胜者。

如果顺利闯过前两关,国安就将遭遇上赛季亚冠席位争夺的老冤家杭州绿城,不出意外这也将是国安在足协杯上的首场硬仗。

(法制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