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杯时隔5年后重启 山东鲁能直接晋级八强

2011年02月20日10:46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河北香河2月19日体育专电 已经停摆数年的足协杯将于今年重启,共进行6轮比赛,参加亚冠联赛的四支中超球队不参加前三轮,直接晋级第四轮(八强赛)。

前三轮分别在5月4日、5月11日、5月25日上演,这三轮比赛的时间与亚冠联赛小组赛时间重合,这就意味着本赛季参加亚冠联赛的山东鲁能(微博)、天津泰达、上海申花、杭州绿城四队将不参加前三轮比赛,他们将直接参加第四轮,这也算是亚冠球队的某种“福利”。

在前三轮的单淘汰比赛后,四支队伍联手四支亚冠球队进入第四轮,展开主客场较量;第五轮(半决赛)同样采用主客场赛制;第六轮(决赛)是否采用主客场赛制将视是否有合适的中立场地等客观情况再定。

此外,足协正在考虑为足协杯冠军谋求一个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而从明年开始,业余球队或将有机会参加足协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