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开拔韩国拉练 兵强马壮赛季目标保六争四

2011年02月21日08:11新快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报道

昨天,广州恒大结束三水封训,回到了白云山基地。在三水集训期间,恒大和青岛中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吴坪枫的两个进球帮助广州队以2:1取胜。穗军今天休整一天,明天中午将踏上飞往韩国的航班,开始为期三周的国外拉练。

虽然今年接连引进了张琳芃、克莱奥和赵源熙等颇具实力的内外援,但恒大的“保六争四”目标并没有改变,“今年很多球队都加大了投入,未来的赛季并不轻松,每个对手都要认真对待,提出目标是让我们有一个奋斗的方向,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大家都不知道。正如赛前预测和赛后结果都不一样,这就是足球”。

此外,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中国足球联赛工作会议上,中国足协提出了十年内中超球队称雄亚冠,并代表亚洲出征世俱杯的宏大目标。去年初,广州恒大入主广州足球,第一时间就喊出了五年内亚冠夺冠的豪言壮语。一年后,中国足协也提出了亚冠夺魁的目标。“这说明中国足协对于中国足球过去一年的发展和提高是持肯定态度的。”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说道。

刘永灼说:“当初我们提出五年内亚冠夺冠的目标,就是为了表明我们要搞好足球的决心。如果说亚冠夺冠是中国足球走向成功的一个方面,那么,不管是我们,还是其他中超球队,大家都有责任去实现中国足球的腾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