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20日赴韩国拉练 姜宁小手术无碍最后备战

2011年02月19日14:11信息时报[微博]白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与青岛中能在佛山三水基地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广州队凭借吴坪枫的两个漂亮进球以2∶1击败青岛中能。不过外界广为关注的欧洲外援克莱奥和韩国外援赵源熙一个请假回了欧洲、一个正在恢复期,都没有出场。

克莱奥热身赛未上场

欧冠锋霸克莱奥仍没归队,新加盟的赵源熙还在恢复阶段,孙祥左脚脚踝受伤,所以李章洙仅能排出除他们3人之外的最强阵容。但令人奇怪的是,曾经是青岛中能队的当家球星,目前已转会广州的姜宁昨天也未能上场。

据李章洙透露,原来姜宁前几天突患阑尾炎不得不到医院进行手术。所幸的是姜宁手术后已恢复到80%左右,不会影响接下来的韩国拉练,更不会影响到4月份开赛的中超揭幕战。此前姜宁自己估计,阑尾炎手术后至少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来恢复,但就目前来看,他似乎恢复得不错。

姜宁小手术无大碍

据恒大助教秋鸣介绍,在手术后经过几天的休息后,姜宁的身体基本上恢复到80%左右。他肯定会和球队一起于本月20日启程韩国进行联赛开始前的最后备战。而对于姜宁来说,如果不想从板凳席开始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就必须尽快恢复身体,并在接下来的韩国拉练中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来打动李章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