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讯:格里芬360度第一扣得到49分

2011年02月20日11: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全明星周末进入到第二天,在斯坦普中心陆续上演了投篮之星、技巧挑战、三分赛及扣篮大赛几项环节。其中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压轴戏扣篮大赛了。

在第一轮的扣篮表演中,德罗赞、伊巴卡、麦基和格里芬陆续登场。首先亮相的德罗赞表现平淡,一记接队友传球后胯下扣篮得到评委给出的44分。第二个出场的伊巴卡的弹跳指控能力博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他罚球线起跳,滑出一道长长的弧线后将球扣进篮筐。不过这次有技术无创意的扣篮,也只让他得到了45分。

焦点落在了剩下的麦基和格里芬身上。他的创意在他还没出手前,就已经让场边坐着的众多球星名人张大了嘴巴,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两个篮架并列在一起,麦基要在不借助任何帮助的情况下,将手中的两个球都扣进篮筐。虽然他前几次尝试都失败了,但还是在秒表跑停前,令人咋舌地将球扣进了篮筐。这一绝无仅有的扣篮表演,博得了满分50分。

格里芬最后一个登场。在观众还在屏息想象他要做的扣篮动作时,只见“给力芬”从左侧半场起跑,在接近篮筐前突然身体拔地而起,身体难以想象地突然一个转体360度暴扣。这一次身体滞空的爆发转体,引发了现场又一次高潮。只可惜他第一次试扣不中后,此后的几次尝试的难度和身体的爆发也受到了影响,最终他得到了49分。在首轮较量中,暂列第二。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