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格里芬给力扣篮

2011年02月20日08:51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格里芬给力扣篮

给力芬给力扣篮

格里芬是2009年的状元,因为伤病,他缺席了自己的第一个赛季,所以,本赛季是他的新秀赛季,那么他自然成为新秀队的一员。

身为洛杉矶快船的队员,本次全明星赛,格里芬是“东道主”,他是唯一一个参加新秀挑战赛、扣篮大赛和全明星赛的队员。昨天的比赛,是他的“首秀”。但这个首秀,显然不让人满意。格里芬的标签是大力扣篮,昨天,他几乎每一个进球都是用扣篮完成。其中,沃尔给他传了不少好球。赛后,格里芬还不忘对沃尔给予赞赏:“身边有一个像他那样会传球的人非常不错,他就是个天生的表演家。”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格里芬昨天仅仅打了13分钟,得到14分,有2个失误,让球迷们看得不过瘾。

赛后,“打酱油”的格里芬还是成为各家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新秀赛留力的举动,格里芬这样解释:“其实打多久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上场打球,收获经验就可以。”

其实,谁都能看出来,格里芬在给今天的扣篮大赛保留实力呢!本赛季,格里芬场均22.8分、12.6个篮板、3.5次助攻,更是用花样繁多、势大力沉、难度极高的扣篮征服了球迷的心,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这次,每个人都期待他再一次爆发。今天,他就将迎来自己最在乎的扣篮大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