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穆帅:拒送莱昂去切尔西 C罗不用休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在皇马大战莱万特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发表了一些言论,关于为何拒绝送莱昂去切尔西?为何C罗不休息?葡萄人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关于莱万特

我觉得和莱万特的比赛将会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赛,因为下一场比赛永远都是最重要的。联赛结束前的100天和联赛刚开始的100天都是非常关键的,换一句话说,只要联赛还没有结束,每一天都是非常重要的。

关于佩德罗-莱昂

我不让佩德罗-莱昂去切尔西的原因非常简单,如果我的球员是要以租借的形式去另外一家俱乐部效力一个赛季或者是半个赛季,我希望他可以有90%的可能去打主力,如果他只是以一个替补或者当一个在不重要的时间出场的轮换前锋,那么我还是希望他能留在这里。只有在保证我的球员能作为主力出场的情况下,我才会同意把他租借出去。

关于C罗

我不认为C罗很需要休息,他的状态非常好,和一直以来精力一样旺盛,相信大家在之前和西班牙人的比赛当中都看得相仿清楚。

关于巴塞罗那

对我来说,状态下滑在任何一支球队的身上都有可能发生。巴塞罗那也不是例外,虽然他们一个赛季都没怎么输过球,但一支客场的平局也没什么大碍,我没看去有什么意外。

(谷笑儿)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