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三大洋洲球员全武行 复制皇马野兽暴行(视频)

腾讯体育讯 《马卡报》2月11日在其官网发布了一段视频,在一场大洋洲地区的库克群岛的比赛中,三名防守方球员在禁区内,对已经倒地的攻方球员痛下杀脚。在08-09赛季第32轮皇马3-2赫塔菲的比赛中,皇马球员佩佩对已倒地的卡斯克罗连续狠踹两脚,佩佩当时的暴行与视频中的事件极为相似。

库克群岛位于南太平洋的一个美丽群岛岛国,处于法属玻里尼西亚和斐济之间,然而《马卡报》的这则视频却记录下了与这个国度美丽的风情截然相反的内容。在一场拉罗汤加岛(库克群岛首都所在地)举行的17岁年龄组足球比赛中,三名球员复制了皇马球员佩佩在08-09赛季第32轮时曾上演的暴行。

身着绿色球衣的一方,在完成了一次击中红队门柱的进攻后,绿队一名球员在禁区内获得球权。正当绿队企图再次进攻时,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红队5号球员从身后将绿队球员踢倒,并对已经倒地的对手连续猛踢其身体;随后红队13号和7号球员也加入战团,三名球员在约10秒时间内,合计向倒地的对手疯狂地猛踢17脚!主裁判随即吹停比赛,并以红牌和点球对这一暴力事件予以了处罚。

在2009年4月22日西甲第32轮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时,赫塔菲队球员卡斯克罗突入皇马禁区被防守球员佩佩从背后推倒。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佩佩竟然朝倒地的卡斯克罗身上连续狠踹了两脚,并在被红牌罚下时用一记勾拳击打了另一名赫塔菲球员的左脸颊,事后西班牙足协对佩佩处以了10场禁赛的重罚。足球比赛应该倡导文明的体育精神,任何暴力行径都不值得提倡。(寒江)

相关视频

(共11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