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兹重夺第一坦言感觉美妙 小克大气传达祝贺

2011年02月19日16:0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阿布扎比2月19日体育专电 “这感觉真美妙,”丹麦甜心沃兹尼亚齐在重回世界第一后如是说。

在18日结束的WTA迪拜网球冠军赛四分之一决赛上,沃兹尼亚齐直落两盘,以6:2、6:4轻松战胜以色列选手皮尔,在下周公布的新一期WTA世界排名中,丹麦甜心将因此重新回到世界第一宝座。

此前,刚刚在澳网封后的克里斯特尔斯曾一度超越沃兹尼亚齐,返回世界第一。但是由于小克并未报名参加迪拜冠军赛,作为头号种子的沃兹尼亚齐因此趁机“夺回”了自己的第一名号。

“能重返第一很好,”沃兹尼亚齐说,“这感觉真美妙。我让她(克里斯特尔斯)当了一周世界第一,希望现在我能在这个位置上多待几周。”

女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WTA)表示,根据现在的积分情况,沃兹尼亚齐将至少可以在这一位置上稳坐四周,直到3月20日。

当短暂的第一喜悦宣告终结时,克里斯特尔斯表现出了昔日网坛女皇的大气,并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向沃兹尼亚奇传达了祝贺:“恭喜,哈哈。”(完)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