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兹:如果再来一次 会在赛点发出一个ACE球

2011年01月28日04:00新京报[微博]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兹尼亚奇懊悔丢赛点

称若能再来一次的话,将在赛点时发出ACE球

本报讯 21岁的沃兹尼亚奇说,自己两个小时就能从失利中恢复过来,不过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时,丹麦姑娘显然还沉浸在输球的沮丧情绪中,那个浪费掉的赛点被她看作是改变比赛进程的一个球。“如果再来一次,我会在赛点上发出一个ACE球。但李娜打得很好,比赛总会有输赢,这就是体育的魅力。”

第2盘,沃兹尼亚奇曾今拿到过一个赛点,但被李娜挽救。“有时候,一个球就会改变一切。”沃兹尼亚奇说,如果比赛能重来一遍,她会在面对赛点时发出ACE球。

“当然,现在坐在这里说起来很简单,但当时的情况下,我觉得我处理得还不错。”丹麦姑娘表示,“有些时候你会在赛点时有所起伏,有时候会赢、有时候会输,这就是体育的魅力。”

沃兹尼亚奇称,会尽快从困境中摆脱,第3盘中,她仍没有打出一个制胜分,“我想打好每一个球,但显然我很不走运。我希望能从失利中得到一些经验。”(孙海光)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