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官方宣布外租天才门将 温格重提四冠王

2011年02月19日15:41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方宣布外租天才门将 温格重提四冠王

阿森纳官方宣布詹姆斯-谢伊外租到英甲南安普顿

腾讯体育讯 随着阿穆尼亚被打入冷宫,法比安斯基因伤赛季报销,波兰90后天才门将斯泽斯尼彻底坐稳了阿森纳主力门将的位置。北京时间2月19日,阿森纳官网对外宣布,该队的英格兰本土小门詹姆斯-谢伊外租到英甲南安普顿,租借期为一个月。与此同时,温格在面对官网记者的采访时再度放出豪言,教授认为阿森纳有可能染指四冠王。

现年19岁的詹姆斯-谢伊出生在伊斯林顿,很小便加入了阿森纳青训营。2008-09赛季,谢伊实现了大跨步,他是阿森纳夺得青年足总杯和青年联赛双料冠军的一员。同赛季,这位出生于1991年6月16日的小将创下了自己的出场记录,18岁的他为球队替补出场三次。去年夏天,俱乐部与他签署了正式的职业合同。

谢伊出众的扑救能力为人熟知,他还在上赛季提升了脚开球和手抛球的能力。这位19岁的门将是阿森纳预备队的主力。在法比安斯基和阿穆尼亚受伤期间,他还几次入选一线队大名单。本赛季,他还“意外”的入选三狮军团,随卡佩罗的球队在科尔尼基地训练,备战与保加利亚的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

南安普顿目前排名英甲第六位,有机会重返英冠。由于主力门将巴特罗斯近日受伤,南安普顿陷入了门荒,而阿森纳此时伸出援助之手,将队中打不上比赛的谢伊租借给圣徒1个月。谢伊也成为了本赛季阿森纳外租的第二位年轻门将,此前意大利小将曼诺内被温格租借至英冠赫尔城效力。据悉,最快在本周六,谢伊就将在对洛奇代尔的英甲联赛中登场。阿森纳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衷心祝福詹姆斯-谢伊!

除了外租谢伊,阿森纳教父温格还谈到了球队本赛季的最终目标,在击败巴萨后,阿森纳全队上下士气大振,他们是目前唯一一支有望争夺联赛、足总杯、联赛杯和欧冠英超球队。温格认为,枪手有理由瞄准这空前绝后的四冠王。不过,由于赛程太过紧密,温格也知道自己的雄心壮志很可能在短时间内被扑灭。本周日,阿森纳做客莱顿东方参加足总杯第五轮比赛。下周,他们还要迎来对斯托克城的联赛和对伯明翰的联赛杯决赛。尤其是对阵伯明翰的联赛杯决赛,枪手们将为6年来的首个冠军奖杯全力以赴。

“我们希望赢得每一场比赛,我说过很多次了。”温格重申。“我们会走多远?个人来讲,我相信我们各项赛事都能走到最后。但是,我们的征程也可能很快结束。这只是取决于我们的信念有多少,我们展示出的决心有多少。我坚信的是我们拥有欲望、我们具备天赋、我们坚定努力到最后。我不能告诉你我们不希望这么做(四冠王)。我们在四项赛事中,所以我们要做到自己的最好。我的工作就是让球队尽可能越走越远。此刻,你不会选择放弃任何一项赛事,这会很愚蠢。我们能够走多远,我也不知道。我的工作就是让球队尽可能越走越远。”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